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Diary. Show all posts
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Diary. Show all posts

02/08/2011

30July2011- English Camp!!!!

今天猪迷有gathering...but已经答应了pei yii跟他去学校的english camp~
SO....no choice..
但没有后悔去english camp!!超好玩啦!!!
好像回到nursry & 幼稚园~
全部用英文~感觉很好! :D
没有马来文列~~~~SO GOOD!! 
 okayy~~~现在来upload 照片

 Our Lunch :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ei Yii's DOMO~~~so cuteee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Black and White!!our group name!! :D
Looi is the monster!!!hehe 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e and the Monster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Resting~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I'm the musician!!!owhh yeahhh!!~
the title of the game:::i should me alive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pelling Bee!~not funny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ea Time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Me and Yap Karmen :DD

 Who...am I???*_*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We won the price!!!yeahh!!~
--------------------

The things that inside the paper bag~


 We are Black and White!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耶!!好玩好玩!!
还有vedio...but很懒惰upload...

下次再upload concert的~i gotta go~~~~
bye peeps!!! :D

29/07/2011

Koperasi Dayyy!!!!:D

星期三!Koperasi Dayyy!!!
11.30am和pei yii约在blog G 等~
and then去okestra cina帮手~
ching yik说卖杯面...我们还想说(酱没有营养的东西...谁要买哦???)
怎么知道....大卖啊!!还进货了3次!~够力咧~
okestra cina 大发啊!!!excellent!!!!
实在是太棒了!!!
好玩捏~~~~~~

ching yikk 的朋友来帮手喔....那热水什么的~
不错咧!粗活都他们做~HeHe  :D
可是过后看到那些女生收钱哦....不觉得~很怪咩..??@@

然后看到V leng zaii 在扮spongspob worrr~
jia ying 还去拍照咧!!!
我等什么??去啦!!!!xDD
有leng zai 都不去咩?
 叫pei yii陪我去拍....又不要~-3-
算咯!我去找人~找到jing man~
可是那时候V 换取winnie the pooh 了oh~
话说winnie the pooh很脏 ><
没关系没关系~拍就拍啦!
一张2块 >< 
winnie 拉我手...结果被我推掉 xDD
太脏了啦!!
chikk chakkk!!!他搭我肩lleh!!!好玩!!xD  不过还是很脏

然后第二次拍照了!!也是jing man叫我一起拍~
就belanja pei yii咯
那是是spongspob!!!yeahhh!!!cuttiesss!!!
这样说pei yii就幸福咯~我叫spongspob去抓他一起拍照(因为pei yii不要拍)
我列~就拉spongspob的手抓pei yii顺便【抽水】xD
V:来啦!做么不要拍??拍啦!
yerrrr....原来声音酱恶 ><
又拍了一张!yeahhh!!!
实在是太开心了!!hahaha xD

从latin club买回来的项链~
 才RM9  很漂亮!!

然后去watt人家帮我们买东西....
看到上次blok我们路那个~
当然去watt个够咯!!xD
pei yii:你要买嘛?2个RM1
me:很好吃的!你试试看啦!真的很好吃!
他:不要啦不要
pei yii:跟你讲,买这个真的很daiii得咯!我顺便可以帮你算命咧!!
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眉间交叉,以后一定很有福气的!相信我!!买啦!我都帮你算命咯!
me:对咯!他真的会算命咧!帮你算料,买啦!!
pei yii:对咯对咯!生日日期也可以算的咧!
他:10月4号!
pei yii :ohhh!!!你以后一定很有朋友缘...
然后他直接无言 xD

可是最后还是没有买到咯...
可惜!!!
koperasi结束...!
去拿书包...
walao!!!!湿到完!!
够力咯!!!
回到班上...所有的书摊开~!卖书酱~

一天又平安的度过了,感谢飞天小女警的努力!!xDDD


THE END
 

27/07/2011

26/7/2011 Rachel Happy Birthday!!!生日快乐呀寿星女!

今天!Rachel的生日呀!!我差点忘了~
钢琴班完后就直接去The store买他的生日礼物~
买了个杯子~
自己是蛮喜欢的啦~为了不要浪费时间,就快快买下来~
回到家,才想到不知道rachel会不会喜欢..(也太NOOB了吧我!!)
SMS问朋友,才知道原来那么难看
想哭啊我!!!!>.<
算咯,反正礼物都包好了,名字也写了...别无选择了~送咯~~~~

放学后,打算在补习给他suprise!!!
但我没在那补,SO我买蛋糕!
练完舞后,赶快叫爸爸带我去买蛋糕~
很漂亮horr??贵耶!
自己一口都没吃到 >.<
很想吃看看的说~~~~~

继续故事!
回到家...9.25分了~哎哟~!!早知道就直接去补习那里啦!!
然后爸爸又不爽我...讲我last minute才要这些要那些...
他跑去冲凉,我不敢催他...一直走上走下~紧张死我!!
真是太惊险了啦!!!
9.40..惨了惨了~到现在都还没出门...很怕我会把这些事搞砸 ><
爸爸终于洗好澡..感动死我啦!!!!动作快!!!
Pei yii一直SMS催我~我自己都紧张到爆炸!!
GOGOGO !!!BROOM~~~~快快快!
9.55 到了到了!我快点跑上去!!!
(很久没来料哦~~~xD)
说真的,我很快手快脚的咧 xD
蜡烛那些一下子就点好了~重点是我第一次接触打火机 xDD 
然后pei yii 跑了出来~本来说是帮我忙的...好像没有帮到horr?xD

okayyy!!!关灯!!
然后我听到rachel在里面讲:蛤?又停电啊???
行动A-成功!!
我拿着蛋糕进去~~~
happy birthday to you,happy birthday to you~happy birthday to rachel~~~~~
happy birthday to you!!!!

yeaHHH!!!她哭料咧~我成就感超大!!!hehe xD
然后...Rachel,sorry ya~我忍不住笑...结果把4根蜡烛吹掉 xDDD
拍谢拍谢!不能怪我~我太开心了!!!xDD
很可惜,没录到vedio~  太太太可惜了!!!
结果咧,给pei yii讲中了...我拿了蛋糕进去~就走 xD
匆匆来,匆匆去~我没吃到蛋糕 ><
我想跟他们一起开心的~不过还是算了...爸爸在下面等我
而且我也没有胃口吃...
就酱~回家咯!

haizzzz~爸爸一直念我....bla bla bla bla bla~~~~~
还好及时赶到咧!!!好怕会毁掉这个生日惊喜~
很羡慕rachel咧~学校收到那么多礼物...晚上补习还有suprise~
幸福死了!!!!!
Rachel生日快乐啦!!!! 

题外话:
TO朋友们:下次有什么suprise horrr~早点告诉我啦!我要参与一份的U KNOW~?xD